Dear 周老師:

上網查了術科成績,老師,我真的通過了。

本來並不抱著太大的希望,尤其考試時看到術科題目,緊張的情緒讓我幾乎失去信心。「先作有標準答案的基本題,再作實務與理論的發揮題」當時腦海中浮現老師您上課的叮嚀,於是,告訴自己沉住氣,先把會的題目一題一題先寫完,最後再應用上課所學自由發揮。

考完後,心裡一直七上八下,自己評估分數界於60分邊緣。還好,這次命運之神站在我這邊,謝謝老師毫無保留的教導與叮嚀。

 

 

學生 巧麗  敬上

101/08/15

 

 

周老師回覆:「積極、主動、熱誠、分享」是HR工作者應具備的人格特質,我期盼我的學生亦當如是!巧麗,恭喜您,老師預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