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師 您好:

帶著非常緊張的心情,剛剛上網查了術科成績,「我真的通過了」!

對其他的考生來說,或許可以沒有通過的壓力,但是,我在公立就業服務機構上班,如果沒有擁有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的證照,我可能會失去這一份我喜愛的工作。

第一次上您的課程,感受到您不同於其他老師的風範。課程前提供檔案預習,課程中詳盡解說,課程後提供模擬問答題庫練習,再加上考前三個禮拜為我們作猜題。我完全依照老師您的指導,按照準備的順序,紮紮實實的唸了5遍。

在這次的上課過程中,除了瞭解就業服務證照的內容外,也讓我進一步認識人力資源的領域。我已經決定:跟著周老師學習,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夠成為一名專業的講師。

老師,再一次的向您說一聲:「謝謝老師。」

 

 

Amy 敬上

 

 

周老師回覆:

Dear Amy, 恭喜您,雖然我不知道您是哪一班的學生,但是,我可以體會您喜悅的心情。繼續加油,未來您必然是一名專業的講師,周老師殷切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