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這消息或許對已在HR領域的夥伴們並沒有什麼…但對於小妹我一年多前即想跨入HR領域但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出現而言,如已所願得到一份HR職務的錄取通知卻是相當興奮雀躍不已呀…真的藏不住心中的喜悅!!所以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和我一樣熱愛HR的夥伴們! 我相信還有一些人和我一樣,很想朝HR發展,但一直苦無機會出現!這段找HR工作的日子,一直沒有放棄任何一次interview機會,即使只是個HR助理或是一份三個月短期性質的HR工作,我仍對HR有滿滿的熱忱,還是會投履歷試看看,所以想跟和我面臨一樣窘境的夥伴們勉勵:不放棄,相信自己,做好準備,我們還是可以擁有機會的!!最後更謝謝周老師的不吝指導及一些建議! 讓我有所成長與調整! Thank u for ur help!! 大家一起加油喔!! 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  

Albee  Chang

 
周老師:很棒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