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我唯一前進的動力】

北部的學員特別搭車南下,與我探討一件頗為棘手的勞資爭議事件。

坦白說,我對這位學員並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他僅是我在5年前一場大型演講中眾多的參與者之一。

「雖然只是上過老師3個小時的課程而已,但是,老師您的授課風格與專業形象,讓我第一個想到向您請教。」他告訴我特別遠道而來的原因。

何其令人驚訝!

當下讓我驚覺:「一個老師的影響力不在於授課的時數,而在於授課的態度。

多年來,我一直將我的學員視為如家人般的態度,始終未曾改變;

而我又何其有幸的能獲得他的信任。

深談了約莫一個下午,

儘管案件確實有點難度,

我卻極為樂意的答應接手,直到整個事件落幕。

會談結束,在他起身即將前往高鐵站返北時,我不禁再次提問了心中的疑惑:「為什麼你不就近聘請其他的專家或顧問協助,而一定要千里迢迢的來找周老師幫忙呢?

他幾乎毫不猶豫的給了一個我最想要的答案:「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