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您好!非常謝謝老師課堂上的寶貴傳授,使我收穫不少。

我原來是台北總公司的會計承辦,因職務輪調到高雄來做廠務,第一項任務就是替工廠部門做派遣人事的所有事宜,面對人事及派遣的處理對我來說幾乎是從零開始,所以一直讓自己想辦法充實這塊領域,有 幸上到 老師的課。

知道老師有很多著作,希望您能給我一個方向讓我知道如何從中研讀自修。

上過課的我回來不斷推薦其他廠務或派遣接觸同仁 能去聽 老師的授課,老師如有其他的課程開課也可以通知我,希望 能上到 老師其他課程。

謝謝您      

柏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