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師 您好
    我在網路上看到您的部落格
    內容十分豐富且實用  
    對於您的專業也感到十分敬佩
    我是一位出版社編輯
    但對於人資這領域一直有高度的興趣
    不過自己不是相關科系或產業出身
    也知道一心想要進入這領域不是硬闖就進得去的
    所以近日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
    希望能夠有一定的基礎及專業知識能力
    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網路上看到您不吝惜的分享「人資法規研習班」24H課程講義   
    希望老師可以提供給我
    也希望老師可以給予一些建議
    尤其是像我的案例一樣....非相關科系及產業出身
    應該怎麼調整我準備的方向
 
    十分感謝您!
   
 
         祝
                順心!
                                                                                     
 minyan
 
 
 
 
周老師回覆:進入人資領域非一定得相關科系或產業出身,有心學習,就能成就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