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9449568  

 

【謝謝企業邀約授課,周老師課前聲明。】 

成為職業講師的第一天起,我就很清楚知道:正確的專業知識,可以帶動授課技巧;華麗的教學技巧,難以掩飾專業的貧乏。 

隨著勞動法令的頻繁變動,謝謝近日來企業大量的邀約,周老師有幾個「特殊的」上課風格,請邀約授課的企業事先準備:

一、我要求全程錄音、錄影。

二、不要設置講台,我只需要二支無線麥克風。

三、所有的課程檔案我會事先提供,請連同筆電預先備妥。

四、上課當天我習慣不帶任何物品,除了手機。

五、請不要幫我安排專屬的服務人員。

六、絕不延遲下課的時間。

七、課前實施前測與課後測驗,以瞭解學習成效。

八、贈送課程中使用的講義電子檔(含補充資料及研討案例)

九、放棄著作權,授權企業內部做為內訓教材。

十、提供課後三個月人資管理與勞動法令的諮詢服務。 

在教育訓練的市場上,願意付高單價邀請講師講授勞動法令的企業並不多,正因如此,講師的回報更應超乎企業的需求 

對於您們的信任,請容許周老師再說一遍:我的課程,我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