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主題
👉來聽我的故事–如何成為勞資專業顧問
🪧壹、請先閱讀
我不是要授課,請不要衝動報名,我只是要對我邀請的學生說說我成為勞資顧問的故事。
講白一點,就是我要將三十年來累積超過300 家企業的輔導知識與實務,透過真實的故事分享,協助他們認識勞資顧問事業。
這是我的回饋,我是認真要做這件事!
🪧貳、適合對象
教學方法採用《故事演說法》,參加對象僅限周老師邀請的學生且未來有意願發展為「勞資專業顧問」者。
🪧參、故事大綱
✅一、你的「定位」是專業人士或江湖術士?(Who)
✅二、你的「技能」是樣樣精通或一招稱霸?(What)
✅三、你的「時間」是全職投入或兼職應付?(When)
✅四、你的「市場」是大江大海或鄰家池塘?(Where)
✅五、你的「目標」是賴以致富或維生即可?(Why)
✅六、你的「方法」是穩紮穩打或且戰且走?(How)
🪧肆、開辦日期預訂於 9 月下旬,俟疫情解封後,連同地點一併發佈與通知參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