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說 發文到 
 

跟周老師結緣,是初出社會時,公司要協助弱勢就業媒合。我是抱著應付心態去準備這張考試,一晃十年,這期間早就沒心思考試。一直去年,朋友問我有關職傷問題,他直白的說,你考一下專業證照吧…,這樣才不會空口白話。於是,我重新打開就服法規,發現他根本是有字天書阿!只好厚著臉皮問老師:我可以再去上您的就服考照班嗎。
周老師二話不說,就先mail資料給我研讀。之後連考3次…都是55-58飲恨;再度想放棄的我,開車時想聽老師的上課錄音檔,發現購入不到一週的手機不見了!幸好發現的早,所以有順利找回來,這時老師常說的[好運氣會留給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在耳邊響起,便再次報考,終於以60分壓線取得證照!!
原本我是不想分享的,因為我相信有更比我勵志的考生,但在老師關心下,想起這特別緣份,才寫下這段考照歷程,真的感謝老師如暖風般不時地照拂,才讓我有動力堅持下去,取得就乙,老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