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文 加入

 

我是老師這次11/06考前衝刺台中班學員

其實我也有上其他地區的課程

不同的是老師的課只上兩天 另機構上了5天

對我最具有幫助的 卻是台中這兩天

用對方法 找對方向 自然不怕迷航

老師的考題分析 真的讓我蠻驚訝的 居然可以如此準確

比起去別的機構上課 反倒是覺得浪費一堆時間浪費錢 很後悔

但上周老師的課 考完試 真心不後悔 如有再考其他專業證照 我一定 還是會選擇周老師

增進自己的知識費是一定要花 但花 要花在刀口上 花在沒必要的地方 如同丟進大海

好的老師 是名老船手 教你如何面對大風大浪

但最主要還是要自己努力背熟 不能有僥倖心態

老師最後一席話 讓我在考前腦海裡忘不了

好運氣會留給努力至最後一分鐘的人

差一分 就是門外與門內的差別

謝謝周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