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下午學員傳送的Line訊息】

 

下午有一通Line的訊息,

引起我特別的注意。

 

他是一個在某製造業任職10年的人資主管

上過我二次或三次的課程,

印象中,

他對於勞動法令有不錯的基礎。

 

請教周老師,我想離開企業界,轉換跑道成為勞動法令的職業講師。

可以麻煩您給晚輩一些建議嗎?

 

我不敢自稱前輩,

但是我願意提供幾點想法供我的學生思索:

※你在講述常用的法條時,可以信手拈來、朗朗上口或是藉由翻閱法規書籍?

※你是獨力處理公司的勞資爭議案件或只是處理團隊的其中一員?

※你經手的勞資爭議案件累積超過100件?

※你會主動找出正確解答,詳細回覆員工每次提出的勞資問題?

※你曾經代表資方上過法院?

※你對於上台講課的感覺是:恐懼(排斥)、接受、喜歡、渴望、享受?

※你希望得到的講師報酬是夜市型便宜又大碗或是五星飯店級對價服務?

※最後,你希望獲得的市場評價是Local King 或是 Super Star

 

當你靜下心來,

誠實回答以上的問題,

私訊給我,

我就可以知曉你的舞台在哪裡?

 

老師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