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封郵件,竟讓我認識了勞資e學園的周志盛老師,自此矢志走上就業服務的領域,這份機緣是不是很微妙~~

褪下穿了廿多年的軍服,與社會明顯脫節,缺乏就業資訊與專業技能,只有專科學歷,又接近中高齡,我能做什麼?誰願意用我?不是自卑,這都是現實!

這時,只有周老師鼓勵了我,於是我重拾自信,報名了老師的課程,全心投入考試。考完後,因為對自己的作答沒有十足的把握,我好沮喪,但意外地,老師卻只給我一句話:「先不要灰心,你的答案並不一定是錯!」。沒想到,我真的合格了,太~~驚喜了~~

我發覺周老師不僅會帶課,更會帶心。證照考取後,不想為營利的外勞仲介公司工作,只一心想為弱勢的失業者服務,老師指導我留意各公立就業中心的招募資訊,並且擔任我的推薦人,指導我在面試時應注意的事項。於是,我欣然接受新店就業中心一個月職務代理人的職缺,不嫌離家遠,不在意短期!

有了這一個月的實務經驗,我不僅信心大增,更學會了積極應徵,主動爭取的求職要訣。也許,正因為我沒有看輕那一個月的經歷,面試時,我已能從容應對。幸運的,12月份終於讓我錄取了「退輔會就業服務員」的職缺


再次感謝老師一路以來的指導與鼓勵!


學員 吳建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