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報名11/29台北班學員的來函】

 

周老師 您好:

我剛剛已經將報名表傳真了,請問是否收到了?

透過站內同事的介紹,我決定報名台北11月29日的課程,希望藉由老師的指導,在明年3月順利考過。

真是讓人洩氣,不曉得是自己準備的方法不對,還是考運真的有夠差;學科第一次就通過、術科53分,考第二次,術科竟然又差3。看到成績單,心情down到谷底!

同事極力推薦周老師,我已經開始預習您的課程檔案,老師,麻煩您了。明年3月第一梯次,我一定要考取,因為這關係我的工作是否可以延續。

冒昧打擾您了,請老師見諒!

 

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