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翰覺得衝勁十足
· 
 

從環安轉到人資,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問我得到什麼🤔,最重要的就是今年第一梯次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想當初要買報名表,還在全家外面徘迴許久,想說跨科系的我有辦法辦到嗎?事實證明有優秀的老師與課程,夢想是可以達成的。🙂

感謝人資系王湧泉主任,在今年寒假尾聲邀請周志盛、周瑋軒老師至系上授課,課程過後對於考照準備更有方向,省下許多整理資料的時間。但也因為疫情關係,上完課到考試,我只有短短兩週時間準備。😱

後來系上有老師,邀請我到大學部課堂以跨科系學長的身分,分享考照準備秘訣,簡單來說就是上課講義、歷屆考古題、新聞時事一定要看,這三項把握好,及格機會就會很大。分享過後有同學私下問我,有沒有兩週快速準備的方法呢?我說:「我是不得已只有兩週準備考試,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