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周老師,我不害怕】

 

昨日利用下課空檔

特別致電指導我的學生

她在HR的業務上正遭受主管處處刁難

面臨不知何以自處的困境

 

我詳細地從法理情逐一鉅細靡遺的解析

她有很好的人資基礎與理解能力

很快的

已釐定接下來的應變之道

 

原本只是小事一件

沒想到

課程結束後

收到她傳來LINE的訊息

在高鐵上

我的思緒一直難於平復

 

隨著年紀、體力、價值觀的改變

我必須坦白

講師的熱誠也會逐漸消褪

 

《有周老師,我不害怕》

學生傳來的這句話

再次點燃我那潛藏在心中的熊熊烈火。

有周老師,我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