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生,你什麼都不是!】

 

「周執行長,我們公司想要邀請您來上課。」

「周老師,我想要報名就業服務乙級考照的課程。」

「周顧問,有關人資制度想要請您來輔導。」

「周經理,您還在OO公司嗎?有勞資爭議的問題想要請教您。」

 

平時,我最常聽到的是以上四種頭銜與開場白。

 

何其有幸,超過20年的教學與輔導,

讓我擁有一群在其職責上競競業業的學生。

他們有:經營者、高層經理人、中階主管、一般員工......,

甚或還在學校唸書、軍中服役的準社會新鮮人。

 

由於他們的信任,讓我在專業領域裡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除了例行性的授業解惑,

邇來常思:

我可以對他們做些什麼回饋?

於是,

培訓、傳承、聚會、共利、資源互享的想法,

決定自9月份起,一一因應而生。

敬請期待!

 

我當然可以雲淡風輕一如往昔,

這是一種懷抱真真切切的感恩。

如果一定要有原因,

就是來自自己深刻惕厲:

沒有學生,你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