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好:

下班回家,雖然知道今天可以透過網路查就服的成績,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信心,也沒有勇氣查榜。

沒想到,晚餐後,

當我正忙於打理小孩的例行雜事時,

忽然從書房傳來老公「妳通過了- -通過了」的驚呼聲,

他竟然偷偷的去查看我的成績。

「真的嗎?」

「怎麼可能?」

「別鬧了,好不好!」我根本就不相信的回著,

以為他又再開玩笑。

沒想到,我這次真的通過了3月的考試,術科真的及格了。

 

迫不急待的跟老師分享我的喜悅,

謝謝老師的教導與鼓勵。

 

台北學員 Claire 敬上

 

ps.老師,網路的成績不會出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