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我的孩子、我的學生共勉之 - 在五月天演唱會後的一夜醒來】

 

《不要以為你的表演 沒有人期待

快要流行 用你名字命名的色彩》

 

《難道你想 沒什麼意外 發一生的呆

墓誌銘 只要寫 人畜無害》

 

《還是怕輸 不參加比賽 把自己淘汰

到老了才發現 小宇宙 根本就沒打開》

 

上述的這三段話

引自五月天Do you ever shine的歌詞

 

這是我昨天再次接受孩子的安排

第二次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的家庭日

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五萬人吶喊中

 

我必須坦承

從小我就不喜歡坐在台下

我更不適應亦步亦趨的附和群眾

但是

這兩場演唱會下來

已深刻體認

五!

月!

天!

華人樂曲中唯一難以撼動的激勵神團

 

500人的課程(不是演講)

即將在下個月4/27日於新北市首開

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形容我的渴望與享受

接下來

5000人呢?

50000人呢?

五月天能

我沒有理由做不到

 

因為

墓誌銘 我不要讓我的子孫只是刻上 人畜無害  

S__4628548 

S__21864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