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封面(周志盛 周瑋軒 2016增修版) 

【您的肯定,成就我堅持的動力】 

親愛的讀者:

201611月增修版《勞動基準法輕鬆學 - -法規‧解釋令‧實務案例彙編》預定於11月底上市,感激我的學生、工會會務夥伴、大專院校教授、人資領域前輩、職場打拼的工作者及網路好友給予肯定,據出版社通知,下單預購的數量已超過500 

「寫書很辛苦,但是很幸福。」雖然著作已達十六本,但是我並未將它視為營利的來源。如此堅持的原因無他,只是履行多年來自許的承諾:結合個人在人力資源管理的實務經驗與勞資領域的學識背景,編寫一系列實務性的書籍,以作為大專院校學子研習或社會人士自修之用。 

環顧外部環境,最終,我要與我的讀者共勉:企盼我們能在積非成是的滾滾洪流中,共同致力擁有一股清泉。

 

周志盛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