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令婕

令婕‎, 

當年是一位讓我印象極為深刻的大四學生。

 

三年前,

我在成大國際會議廳結束三個小時的演講,

走往停車場的途中,

她和同學幾乎是急奔而來。

除了主動自我介紹,

更提出合照的要求,

哈哈

我還來不及婉拒,

同學們已完成任務。

 

後來,

我都忘了曾幫她寫過推薦函一事,

只記得,

提醒她履歷自傳面談應具備的天龍八部。

上個禮拜,

無意中從fb動態看到她在澳門工作的訊息,

得知當時她就順利的進入喜愛的國際性醫美集團,

而且是台灣唯一錄取的應屆畢業生。

從台灣調派到深圳,

現在隻身在澳門。

她說了一段讓我感動的話:

「老師,我原本打算工作滿三年,再回台灣親自向您說聲謝謝。」

 

令婕‎,

我實在沒有做什麼,

甚至很抱歉的並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

看到妳的積極、主動、勇敢與優異,

就是對老師- -一場3小時演講的老師,

最好的回饋。

繼續朝向生活中的美好而努力,

妳的成就指日可待。

 

忽然驚覺:

當一個可以正面影響學生的老師,

我真的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