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班一位年紀較為資深的學員,今天上午傳來的簡訊,讓我備課的辛勞得到最佳的回饋。謝謝您!】
.......................................................................................................................

謝謝周老師,我非常感激您的教導,當然我會全力以赴也相信我不會讓老師失望!

我是一個自我期許嚴謹的人,上您的課我收穫的不僅僅是考證照的受教,還有更多的智慧隱藏在您的談話裏!

好幾十年沒在課堂裡,再體驗竟是如此,所以,我喜歡上您的課!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