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師 你好:

我是人力仲介的業者,在高雄上課,謝謝你的教導,我考過了。

本來我是派我的員工去上你的課,沒想到他卻突然離職,不得已只好自己親自上陣。

當初的想法是不想浪費這一筆報名費,可是上課時,你當著全班學員大膽預測「我一定會通過」,老師都這麼說了,不拼,行嗎?

於是,這二、三個月唸書的時間比拜訪客戶的時間還多,光是錄音就聽了6遍,上課講的重點看了又看,真的讓我考取證照了。

請老師不要公開我的姓名,寫這一封email只是表示對你崇高的謝意。下梯次來高雄上課時,請老師到公司來坐坐。

 

一位高雄的學員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