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周老師:

我是台南班上課的學員,剛剛上網查看324日的成績,迫不及待的想告訴老師:「我真的通過了!」

我是一位單親媽媽,工作與家庭幾乎佔據了我所有的時間。我自己學歷也不高,雖然有一點實務經驗,但是對這個陌生的考試,我真的很沒有信心。 

於是,我只能利用每晚孩子就寢後的有限時間,完全按照老師您的叮嚀:先看上課講的重點,考前1個月全部看老師抓的猜題,最後考試前再看術科考古題。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不瞞老師,工作上我需要這張證照,我更需要這份收入。 

謝謝老師的教導,真希望以後能繼續當您的學生。

 

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