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這次的就服考試我竟然通過了, 查詢成績的那一刻還真是不敢相信! 但這一切還是要感謝老師您的鼓勵~不要放棄任何一次的考試機會!!
      相信老師應該還有記憶, 從去年的考試到今年, 每次都是術科沒過. 這對於不是從事人資工作的我產生了放棄考試的念頭. 雖然老師教學很認真也很風趣, 課後還用心的去整理歷屆試題, 但是經過了前面幾次考試的失敗還有生活上的忙碌, 真的原本很想很想放棄這次的考試.....幸好, 有老師的支持及鼓勵, 您的一句話讓我改變了想法讓我又有了認真的衝動去報名這次的考試, 那句話就是--不要放棄任何一次考試的機會!!
      以前老師也曾經在課堂上提過, 但在我心理也都會想說其他學員大多是專職的人資, 他們來參加這種考試就算一次沒過也頂多是第二次就會過了吧, 應該不會有人像我這樣術科考了三次還沒過, 就算再繼續參加考試應該也沒啥希望吧! 正當想放棄時, 剛好老師的鼓勵讓我有了再認真的衝動, 所以, 這次我過了, 我一定要跟您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這都是有您一直不斷的加油喔! 老師, 真的很感謝您的用心與鼓勵, 謝謝您!!
 
                                                                                                      瑞敏 12/11
 
 
 
 
周老師回覆:考試本來就有運氣的成份,但是,我始終相信:「不放棄,就有成功的機會。」恭喜您取得證照,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