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師您好:

謝謝您傳給我的講義已收到了,非常感激....

在這兩天的課程裡,受到老師課程授予,受惠良多,不管在言教或身教上,都有著太多的感觸與感動,雖然說人生是沒有後悔的餘地,但我卻有些遺憾,...因為那些天精神始終難以提振,雖知將心態歸零與放空,也如實的做,卻因稍有頭暈而無法清晰,導致在學習上略感遺憾。不過,幸有老師的講義與投影片,讓我尙有複習與檢討,調整錯誤的觀念與態度的機會,老師..謝謝您..
 
周老師在您身上我發現了太多的優點,除了那自信的眼神,以及對每位學員的尊重,及那用心又清楚的教導,......等,那麼多的優質觀念與態度行為,是我想努力學習的,我何其有幸在這樣的學習過程中能跟大家結識,謝謝大家,更謝謝老師您,往後希望能還有機會聽您演講,並接受您的指導.
 
 
最後獻上  誠摯的祝福  
       
願  身心安康愉快                          
 
 
學員 麗品    敬上
 
97.9.29
 
 
 
周老師回應:您是最用功的學生,老師絲毫沒有感受到您的精神不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