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一百二十六分之一     
  
特色 :
 
一百二十六分之一》- -
 
是我以「一位平凡的職場工作者」所撰寫的第一本融合家庭親情、生智慧、職場態度與自我行動的書,送給曾經在生活上、工作上、學業上遭遇挫折的大朋友、小朋友。本書可作為個人職場修煉、家人相處的心靈佳餚,或事業經營上致贈員工、客戶的勵志精品。
目錄:                                        
 
家庭親子篇

          一百二十六分之一

          棒球父子情

          一位爸爸的見證

          快樂時光

          化批評為分享

          愈是尊重,愈會自重

          書房公約

          讀書的態度

生活智慧篇

          快樂是自找的

          最後一躍

          永不認輸的第十棒

          尋夢

          座右銘

          老師,我做到了

職場態度篇 

 

          用心

          失足的千里馬

          工作也可以有樂趣

          做情緒的主人

          沒有挫折的挫折

          偷拼才會贏

          誰殺死了蝴蝶

     放手不會太難

          成功為失敗之母

          自得其樂的幻象

          不遇懷才

          有對手,真好

          雨中開車

          護身符

          烏鴉與鳳凰

自我行動篇

          如何成功簡報

          如何開好會議

          如何做好溝通

附錄:課程檔案

一、給在學學子

          書房公約

          讀書的態度

          如何做一個受人歡迎的小紳士、小淑女

二、給在職人士

          企業招募與面談

          專業精神與自我管理

          問題反應與分析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志盛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